close


蘆竹專業語言學校課程成人美語課程 三重

流行樂壇的好萊塢天后Lady Gaga將於精品珠寶品牌Tiffany & Co.最新傳奇風格(Legendary Style)形象大片中演繹全新 HardWear系列珠寶,此形象影片也將於美國時間2017年2月彰化英語補習班推薦5日超級盃(Super Bowl)賽事廣告中首播。

▲流行天后女神卡卡登上精品珠寶大片。(圖/公關提供)

身為時尚代表並為道地紐約客的Lady Gaga,大膽前恆春外籍英文家教課程衛又深具女人味魅力的她,在拍攝時時不需要劇本刻意安排,真實流露出自己對品牌的熱誠與喜愛,分享自信與表達自我的創意旅程。Lady Gaga表示、「在紐約,所有人都理所當然地認定Tiffany是最棒的珠寶品牌,是所有魔法與美好的誕生地,是象徵雋永的品牌,也是永恆經典的美國珠寶代表。」

▲女神卡卡黑白優雅風格判若兩人。(圖/公關提供)

HardWear珠寶系列在形象大片中以18K金與純銀材質完美呈現出所謂設平鎮雅思IELTS補習班費用計的純粹藝術。由時尚界知名攝影師David Sims掌鏡、團隊與時尚先驅葛瑞絲?柯丁頓(Grace Coddington)合作發想,靈感來自古典珍藏庫中1971年的中性設計手環,延伸設計出戒指、耳環、項鍊與墜鍊等珠寶單品,品牌總監Caroline Naggiar表示:「 擁有超過180年的歷史,此次擁有忠於自我、獨具創意與勇氣的Lady Gaga,完美呼應此系列珠寶的核心精神。」

▲時尚先驅葛瑞絲?柯丁頓(Grace Coddington)與女神卡卡合影。(圖/公關提供)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張延俊紮率魯鑿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