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梅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

國民黨立院團1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針對南投縣不配合一例一休政策,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,他不是跟蔡英文政府作對,只是針對問題提出討論方案,其實他不必說這些話,但他憂慮老百姓該怎麼賺錢,中央應該跟地方政府協商,找出解決方案,目前縣府還沒不配合一例一休,動不動就要找監察院調查,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林口心胸怎麼這麼狹小。

日前傳出一例一休影響產業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推薦 多益TOEIC 補習班 永和發展,南投縣長林明溱與花蓮縣長傅崐萁表達不願配合該政策,讓行政院長林全表示,勞基法全國一體適用,如果怠於執行,監察院可能介入調查。

對於不配合一例一休所引發的爭議,林明溱說,近期他在基層走動,包含工業區、飯店業與旅遊業都對一例一休有苦難言,他認為既然政策窒礙難行,因此在縣務會議中,請法制單位研究一下,還沒有正式實施不配合一例一休,而且當天會議中沒有記者在現場,消息怎麼會外流,還上了報紙頭版,他也嚇了一跳。

林明溱指出,現在勞工要加班、老闆不願意,工人上班時間不確定,也讓老闆不敢接單,就算接單了,若無法如期交單,罰款可能比利潤更高,所以業者乾脆不接單,特別是南投縣以觀光業為主要產業,但現在觀光客人數減少三分之二,又遇到一例一休困境,讓業者叫苦連天。



專業雅思補習班推薦 林口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E05EE9C72FC69EF2
arrow
arrow

    張延俊紮率魯鑿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