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國家發改委和國家海洋局聯合發文,提到「一帶一路」建設海上合作設想,是繼2015年3月28日發布《推動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願景與行動》以來,首次就推進「一帶一路」建設海上合作提出方案,內容包含支持「四區一島」建設,其中福建就占了兩個。



《人民日報》21日報導,該合作設想提到,大陸政府鼓勵環渤海、長三角、海峽西岸、珠三角等經濟區和沿海港口城市發揮地方特色,加大開放力度,深化與沿線國的務實合作。支持「福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核心區」、「浙江海洋經濟發展示範區」、「福建海峽藍色經濟試驗區」和「舟山群島海洋新區建設」,加大「海南國際旅遊島」開發開放力度。推進海洋經濟創新發展示範城市建設,啟動海洋經濟發展示範區建設。2015年11月17日,《福建省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核心區建設方案》(以下簡稱《方案》)發布,明確了福建省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核心區建設的四大功能定位、重點合作方向、主要任務等。

《方案》中,支持泉州市建設21免費學英文 新店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先行區,支持福州、廈門、平潭等港口城市建設海上合作戰略支點,支持三明、多益補習班老師 高雄南平、龍岩等市建設海上絲綢之路腹地拓展重要支撐。(旺報)

桃園1對1英文補習班老師豐原托福TOEFL補習班介紹>專業英文補習班 淡水


6D9F93EB3D54E30B
arrow
arrow

    張延俊紮率魯鑿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